Vol.17
活動紀實
撰稿單位媒體事業處
2021粉絲見面會-狼群出沒×高雄電競嘉年華

2021對許多人來說是個不容「疫」的一年,對團隊而言如何於線上加強與粉絲們的互動,是這學期最重的一門學分;然而,在往年賽季結束後,與粉絲約定的線下見面會,能不能辦?要不要辦?該如何辦?儼然成了「多選題」。

 

何其有幸,在十月份疫情趨緩時,閃電狼收到來自「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邀約,希望團隊參加次月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電競嘉年華」活動,當中有《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特戰英豪》校際盃、《國際自由車電競》爭霸賽;之外,各大知名電腦設備廠商,也於現場展示先進的電競設備。此邀約恰好助攻,讓今年度的電狼粉絲見面會有了一步進展,與其一同舉辦,絕對是與民眾、粉絲們互動的大好機會。

 

 

2021粉絲見面會-電狼選手大亂鬥

確認接受邀約後,團隊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2021年見面會主題訂為「電狼選手大亂鬥」,閃電狼《爐石戰記》、《傳說對決》、《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三大項目的選手們將首次全員出動!當日不分遊戲項目,大家雖是昔日隊友、但都是今日對手來一較高下,而對外我們就是一個團隊-「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除此之外,電競嘉年華為期兩天,主辦方也安排攤位讓戰隊販售週邊商品,團隊能藉此機會和老朋友敘舊、認識新朋友。粉絲除了能夠久違地與閃電狼選手面對面互動、購入心儀商品外,還能透過打卡按讚拿好禮,有機會獲得「Red Bull能量飲」、「正光狼來貼」、「電狼週邊」等小禮物,可謂是「有得玩又有得拿」好不開心~2022/04/12 11:05

 

在活動宣傳上,本次以「神秘邀請函」形態做為資訊傳遞媒介,並由影音團隊依此方向規劃宣傳影片。

2022/04/12 11:05

 

活動前三天,戰隊各項目選手及活動主持人-Zoe、鴨鴨,於社群接力倒數宣傳,加強粉絲對於活動的記憶與期待感。

2022/04/12 11:15

 

 

狼群出沒高雄展覽館

高雄的11月天氣依然溫暖,港都拂面的微風是高雄獨有的招呼方式!今年的見面會首次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嘉年華中午開放入場便陸續湧入許多民眾,閃電狼攤位活動及戰隊週邊商品特賣在主持人現場宣傳下,很快就被遠道而來的老狼粉、替同學加油的學生們,以及來體驗熱血賽事的當地民眾包圍。

2022/04/12 11:05

 

見面會開場,在主持人-Zoe、鴨鴨兩姊妹搭檔帶動之下拉開序幕。論輸贏,選手勝負慾可不輸彼此,兩隊嗆聲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活動中也邀請現場粉絲上台同樂,粉絲們為了幫選手贏得勝利,使出渾身解數讓整體活動更有看頭!

2022/04/12 11:05

 

在激烈交戰後由閃電狼《傳說對決》選手Gua領軍的「青蛙隊」拿下最後的勝利,另一邊由《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選手Lock1ng所帶領的「作康隊」全隊戴上小學生帽接受懲罰,跟著「WorldGym高雄寶成店」教練現場做TABATA三分鐘。粉絲們紛紛趕緊拿起手機捕捉這可愛的畫面。在活動的尾聲更有粉絲提出加碼福利,希望能夠聽到《爐石戰記》選手Tom60229現場開金嗓高歌一曲!Tom展現身為大哥的氣度毫不推辭,而見面會也在他的歌聲之下畫上完美句點。

2022/04/12 11:05

 

見面會除了增進粉絲與選手們之間的情感外,也感謝贊助廠商、合作夥伴們從選手造型、舞台遊戲、攤位活動…等,方方面面的協助,才能讓活動圓滿完成。

 

活動結束,後仍有許多粉絲拿著活動海報,找選手簽名、合照,在疫情尚未趨緩前是無法奢想的畫面,能夠完成線下與大家見面的約定,讓團隊成員們甚感欣慰。這兩天也接觸了蠻多完全不熟悉電競領域的群眾,透過活動與攤位解說讓他們瞭解及認同,不僅是提升戰隊品牌能見度,更是讓「電競產業」多了一些關注,期待這個契機能在未來擦出更多火花,讓電競更走入群眾。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