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事業發展
社群界風暴來襲!《電狼娛樂》搞什麼?

網紅經濟的興起,帶動電玩界的各種面向與發展,公司自2017年起,開始經營電玩娛樂經紀,除了發展遊戲實況之外,也跨足許多實體活動、電視節目通告…等合作,試圖走出電玩圈的同溫層,深入娛樂圈的不同面向。除此之外,今年電狼娛樂更與Facebook合作,成為Facebook Gaming在臺灣地區的策略合作夥伴,為平台尋找適合的實況主,並協助其轉換跑道,與Facebook共同打造電玩直播新領域。本期網銀人,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這半年內電狼娛樂在搞什麼吧!

 

 

 

走出虛擬小螢幕,踏入娛樂圈

 

· 年度盛事,台北電玩展

年初的台北電玩展,在每年的一月熱鬧登場,實況主們也受各廠商邀約出席活動站台,為期四天的展期中,隨時都可以看到電狼娛樂的藝人穿梭其中,包含了有:佔最大展區的橘子集團,天堂M、Beanfun、GASH…等;長期合作夥伴的競鋒國際、狼谷娛樂;以及電腦周邊大廠MSI微星科技、Sennheiser、NVIDIA;電玩類大廠PS4、Twitch,還有最為人所熟知的Google Play。透過與大品牌的合作,拓展電狼娛樂及其下實況主的能見度,也因電玩展的活動,讓平常宅在家開直播很少外出的實況主們,走出戶外,藉此增加與粉絲之間的互動性及黏著度,讓電玩實況主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2019/09/19 11:43

 

 

· 放視大賞,放肆出擊

放視大賞是近幾年興起的多媒體展,結合了流行、設計與創造,更是許多大專院校學生展示成果的殿堂。也從去年開始加入遊戲、動漫的成分,也可以說是五月份的重要展覽,今年電狼娛樂也與競鋒國際合作,承辦規劃了三天展期的周邊合作人員,旗下藝人不僅包辦了主持人、來賓,同時也承接發包工作,統合外發合適人選,派案給一線主播賽評,除了自家藝人表現被廠商看見外,也在在展現了電狼娛樂在社群經紀這一塊領域的軟實力。

2019/09/19 11:43

 

 

· 校園講座,深入新世代

在今年的上半年,電狼娛樂的實況主們,也相繼受邀前往校園,擔任起講師的角色,與學生們分享實況上的經驗與生活,讓學生們可以更了解這個產業,也能讓實況主們更融入新世代。

2019/09/19 11:43

 

 

· 電視通告,進軍主流娛樂圈

自從狼谷競技台在MOD開台以來,力求超高畫質電競綜藝節目,電狼娛樂藝人也受邀擔任助理主持、節目固定班底…等,由於電視圈與實況的生態完全不同,實況主也因這樣的轉變重新學習掌握節目的節奏,藉此機會也能與線上藝人切磋請教,共同成長,更能因此提高能見度,進軍主流娛樂圈。

2019/09/19 11:43

 

 

 

拓展新業務Facebook Gaming

近幾年由於消費者使用習慣改變,許多社群平台也紛紛力求轉型,Facebook就是其中之一。今年Facebook開始拓展遊戲直播,希望在目前使用者年齡偏高的社群型態中注入一些新血,而遊戲元素就是最好的一個媒介。上半年電狼娛樂的新業務,就是為Facebook Gaming網羅有潛力的遊戲實況主,協助其轉換跑道,並與Facebook一同在這百家爭鳴的直播市場中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

2019/09/19 11:43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