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銀人
About wanin international
起源
迎接網銀十年,前進的路途充滿變化與挑戰,曾經的曲折和不退縮,讓我們更加茁壯,更懂得紮穩腳步。隨著集團業務日漸擴大,為使員工、消費者、合作廠商、投資人關係得以了解組織運作及發展,網銀國際自2014年春季開始,由公司內部成立《網銀人》企業刊物編輯群,將集團每季公司近況、遊戲新品、內部活動,或者產業最新動態資訊,以雜誌期刊方式打造屬於網銀人的刊物。從每期特別報導擬定、內容規劃落版,到外觀的紙材挑選、封面影像的設定,以季刊、雙季刊開始不斷演變成長,越來越多元化的內容,進而促使《網銀人線上版》於2019正式上線;期望藉由公司自辦刊物/網站,來展現企業文化、品牌形象與價值,目的是希望以專業性報導,在長期溝通下傳遞資訊,讓目標群眾與網銀人建立良好關係。
網銀人核心
為使內部刊物作為企業推行文化、經營理念的重要媒介,《網銀人》其內容主要包括六大分類所建構:
‧ 特別報導:以產業動向、時下最具發展性議題,評選封面故事與主題報導。
‧ 事業發展:集團各事業體旗下產品/服務,營運方針、推廣宣傳之刊載呈現。
‧ 活動紀實:公司對外所舉辦之正式活動,透過文字與影像,記錄各項交流。
‧ 網銀動態:除內部活動外,部門介紹與人物專訪系列,以及網銀未來展望。
‧ 藝術人文:以企業社會責任為導向,刊載網銀基金會、公益樂活及藝文設計。
‧ 員工投稿:不限主題內容,藉由員工分享產業觀點、流行資訊或生活育樂。
未來發展
未來不是過去的延伸,專業帶來新力量,人文帶來新氣象。企業刊物的出現與企業成長是密不可分的,隨著集團發展,我們樂於擁抱科技,願意在遊戲業界劈荊斬棘,將這一切時代的轉換、運行的軌跡,從零到有、從低處到高點的發展過程,一覽無遺全數收錄於《網銀人》裡。那些屬於網銀人的歷史足跡與目標展望,將會不斷帶領我們更加理解過往,更期待未來!不論內部員工還是外部廠商與投資人,藉此都能願意與網銀國際追逐舞台,一起成就電競、娛樂、遊戲的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