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
事業發展
撰稿單位媒體事業處
走入校園!電狼娛樂校園網紅募集中

網路社群型態是目前人們的日常生活,社群平台便利性讓一般素人變成網紅,促使許多年輕人懷抱網紅夢,只要你有自信、大方敢秀愛表現,在社群上吸引大量粉絲追蹤,隨時都有機會爆紅。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啟動「《星光計劃》產學聯盟」,電狼娛樂也共同投入參與其中,目標鎖定校園中具有潛力的新星,公開海選歡迎各式各樣的人才報名,為校園網紅打造一個全新的舞台。

 

 

強力募集中

2019年11月起正式公開募集,不特別局限在電競產業類別,積極尋找遊戲實況圈、娛樂影視界、音樂創作等各方面優秀人才,重點鎖定在社群粉絲追蹤人氣高的網紅們,挖掘校園中有趣的話題人物,並透過媒體報導曝光,加上各大專院校社團分享,強力把招募資訊宣傳出去。沒想到在短短一個月中,收到全台各地超過50名填表報名,當中有來自朋友、粉絲的推薦,這個動力驅使了他們跨出第一步,每個人無不將過去豐富的經歷呈現,強烈感受到他們想要出頭天!

 

 

網紅怎麼紅

成為網紅人人都有機會,但如何打開高知名度,擁有人氣增加追蹤數,懂得「經營」自己才能受到歡迎。校園網紅企劃開啟後,特別針對網紅的特質,陸續展開一系列社群分享,提供所有想成為網紅的人方向,同時持續公開的招募!

2020/03/24 15:03
・才藝:想紅要有才,才藝可以快速吸引目光,不論是唱歌、跳舞、模仿,都要大方的秀出來。
・社群:想要展現自己,社群平台不能少,多元化分享生活中的點滴,讓大家自然而然喜歡你。
・互動:生活中、社群網路上,用心互動就能拉近彼此距離,因此要花時間和粉絲追蹤者互動。
・興趣:培養自己喜歡的事,興趣使你變有趣!必需不斷的嘗試新事物,使自己更加多采多姿。

 

 

海選面談會

電狼娛樂從不同層面的領域規劃了出席評審,除了經紀、業務的專業評估,還納入客觀者的角度,投票選出了首批入選名單,為了讓評審能充分認識面談者,因此安排全面性的深度面談,流程包含自我介紹、才藝表演來進行台風、口條評選;接著從情境考題演繹、評審問答中測試臨場反應;依照每個人的未來發展討論方向;最後還會到攝影棚拍攝宣傳照及事後心得訪問。雖然表現難免會有些緊張,但用心準備的態度有目共睹。

2020/03/24 15:04

 

 

培訓星計劃

最終評審參考大家的面談總分,共同討論出具有發展合作的人選,將正式歡迎校園網紅加入電狼娛樂!緊接著依照網紅專長及特色,規劃專業的培訓課程,他們將以練習生的概念累積經驗、增加曝光度,有助於電狼娛樂多元發展的空間,娛樂產業因網路開創新的局面,掌握機會網紅也可以闖出一片天!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