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事業發展
撰稿單位媒體事業處
校園網紅回娘家! 潛力素人持續招募

校園網紅自招募以來已滿半年,為深耕校園、挖掘未來之星,這段時間以各方位活動培訓首批校園網紅新人,像是安排至狼谷育樂台現場觀摩,實際了解電視台運作與規劃、錄製…等;更爭取《Valorant》電競訓練賽主播賽評機會,也與學長姊們一同為網銀國際旗下的《CODE2040》站台與觀眾進行對戰,同時積極配合參與電狼娛樂的活動。

2020/08/17 15:24

 

雖因為疫情關係將許多原定計畫延後,讓原本的教育訓練遲遲無法進行,而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活動、商案之後,在疫情的趨緩下,舉辦了這次《校園網紅回娘家》活動,讓三位校園網紅-渣渣、阿文、雨滴回到公司進行教育訓練,在此之前學姊Zoe肉乙邀請他們參與實況流浪企劃《旅豬流浪記》,讓回到公司的他們有許多心得。

 

課程進行與互動

課程由公司介紹開始,納入SWOT分析,從剖析自我價值的角度進行,擔任講師的經紀人,依照每人分享的內容給出中肯的幫助及意見;在社群媒體的部分,邀請行銷同仁針對FaceBook和Instagram的貼文類型、用戶習慣以及觸及率,一一展示並搭配說明分析;業務面的運作方式,則清楚地讓網紅們了解每一個商案從提案到成交的接洽過程。最後更邀請知名髮廊-Happy Hair講師Rebels寶寶老師教學入門髮型,讓網紅們可以學習最合適他們的基礎整理術,以利未來在現場活動出席時,能快速地完成髮型。

 

校園網紅們在這次活動中,都給予相當大的回饋與肯定,期待在培訓後,能為自己帶來更多更好的表現,並朝著目標邁進。

2020/08/17 15:25

 

網紅回饋

阿文:「這次的活動感覺是超級早就該有的,但現在也不會太晚,上課之後有很多東西想法變了,感覺也更有方向知道可以怎麼做,蠻期待未來的合作。」

雨滴:「今天真的是一個收穫滿滿的一天,讓我們更清楚人設定位以及未來規劃發展之外,課程中也學習到不少經營社群的小撇步,內容都是講師透過長時間的數據觀察所得,這堂課對於我真的有大大的幫助!」

渣渣:「謝謝公司準備了很棒的課程,讓我知道了很多實用的內容,還有專業的美髮師來幫我們做造型。一整天下來學到很多東西,好期待下次再來公司找大家!我超認真上課沒有睡著喔!」

2020/08/17 15:31

 

持續募集中

素人網紅一直都是電狼娛樂致力發展的目標,原定有三梯徵選的《校園網紅計畫》,因疫情關係導致所有群聚活動皆取消,而因近期疫情暫緩,第二梯徵選也在七月初完成。未來電狼娛樂將跳脫校園,招募培養更多有特色的素人。以"全民皆星"的概念進行招募。在網路時代發展迅速,且自媒體日漸龐大的時代,各路高手對於竄紅皆蠢蠢欲動,同時也期望後續能有更多同伴加入電狼娛樂的行列!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