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公關部
公益不間斷 網銀人暖心分享愛

據統計,今年社福團體募款金額相對於去年同期衰退了三至四成,在志工服務方面也因擔心會有群聚感染的風險,大幅降低民眾參與率。往年公司都會不定期發起公益活動,號召同仁一同響應,而在疫情期間更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因此發起捐贈與義買認購,在防疫期間也不忘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關懷貧孤依兒少

在兒童節前夕,公司準備一袋袋的禮品,送往鄰近我們的慈光基金會-慈馨兒少之家。希望在這個節日裡,除了開心慶祝之外,也能提醒社會大眾多多關心與兒少相關的社會議題。更透過小小心意,讓小朋友們即便身處疫情寒冬之中,也能感受到關懷的溫暖。

2020/08/19 12:26

﹤感謝慈光基金會致贈感謝狀﹥

 

響應公益義買

母親節前夕,公司內部發起義買活動,號召同仁一起過個特別的母親節。活動採線上填單選購,主要是響應「喜憨兒基金會」的捐蛋糕送愛到部落與「真善美基金會」的公益認購助憨兒建家園,等兩個活動。員工可以依照自身的能力與需求,自由選擇想要響應的活動;而選擇認購商品的同仁,也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商品,在節日當天送給媽媽。

2020/08/19 12:27

 

往年公關部都會不定期的發起志工服務,或跟網銀基金會合作亦或是響應其他公益團體的活動,而2020年上半年度,全球幾乎都籠罩在疫情之下,物資、援助相對的減少了,考量安全與健康因素,公關部也取消了志工服務的規劃,改由捐物資、公益認購的方式,來響應公益。當然也是希望在工作以外,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凝聚同仁的向心力,同時也關心社會的弱勢族群,付出一點心力,讓網銀人的溫暖可以照亮每個小角落。

2020/08/19 12:28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