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公關部
虛擬活動新體驗《集合吧!網銀森友會》

網銀國際一直是以幸福企業為經營目標,除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進修補助,同時重視同仁之間的交流與福利,藉此提高員工之間的向心力,更助於企業的永續發展。因此也衍伸出許多活動的規劃,舉凡:下班後的社團活動、節慶性質的員工聚會、善盡社會責任的志工服務以及不定期發起的企業盃賽…等,透過不同形式活動,促進員工跨部門之間的互動。

 

然而今年,全球籠罩在疫情陰霾之下,公司行號全面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保持社交距離,開啟遠距辦公,上半年社團活動暫停、相關員工福利暫緩進行,實體活動上更是受到不小的打擊。雖然疫情打亂了生活節奏,卻意外讓大家開始經營虛擬世界的小天地,而我們也決定號召網銀人跟上這股潮流,在虛擬世界展開一場新的活動體驗。

 

《網銀森友會》呼應的是上半年度最夯的Switch遊戲《集合吧!動物森友會》,一款在全球創下銷售新高,也是同仁們閒暇時討論度最高的遊戲。在活動規劃上以「創意徵稿」與「多人趣味賽」為兩大方向:「創意徵稿」是凡有玩動森的同仁,皆可參加的活動,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動森小島上以網銀旗下的IP為佈置主軸,完成的作品將經全體員工票選出前三名,一來提高該遊戲與公司的連結,二來也能讓沒有玩遊戲的同仁參與討論;另一方面,考量到既然是比賽,還是希望能夠保留現場競賽的互動與緊張感,而「多人趣味賽」就是以三人為一個單位的小組競賽,且區分了台中、台北兩個場次,讓北部的同仁也可以參與,共襄盛舉。

2020/08/20 10:17

 

可惜的是,最後「多人趣味賽」因報名組數不達參賽門檻,而取消辦理;但在「創意徵稿」方面卻吸引了大家熱烈的討論,經過半個月的精心設計,同仁們無不卯足全力在自己的小島上發揮創意,主辦單位也收到來自台中總部、台北分公司各部門同仁的投稿,以下也帶大家來回顧一下網銀人的精彩創作吧!

 

.說明:以網銀國際、星寶、閃電狼作為創作主體。

2020/08/20 10:19

 

.說明:以台中總部32F交誼廳為場景,置入公司IP,在動森世界重現真實場景。

2020/08/20 10:19

 

.說明:以閃電狼作創作主軸,融合電競比賽常有的紅藍光打燈配色,加入戰隊訓練相關元素佈置房間。

2020/08/20 10:20

 

投稿的作品各有特色與創意,甚至也有參賽者把工作環境、活動現場搬到小島上呈現,讓沒有接觸這款遊戲的同仁,也因而更有連結感。在經過全員的票選後,最終由台北分公司及媒體事業處的同仁奪得前三名。《網銀森友會》突破性地讓公司的活動可以跟上時下潮流,加上網銀國際的企業特色,整體參與程度更是以往自發性活動的兩倍以上!雖然活動並不盡善盡美,但公關部一直希望可以透過各種方式,讓網銀人之間能有更多交流與互動的機會,也期望未來可以擦出更多有趣的火花!

 

第一名:台北分公司-呂昱瑩

說明:以台北分公司二處辦公室為設計主軸,邀請愛旅行的紅衣和《CODE2040》以及《酉閃町》的夥伴們,一起回到誕生之地!

2020/08/20 10:21

 

第二名:台北分公司-王慧珊

說明:直播派對《CODE2040》先鋒戰來襲!來自森友會的好手們齊聚一堂,分組競技,殺出重圍,奪取最終榮耀。

2020/08/20 10:22

 

第三名:媒體事業處-沈奕辰

說明:一起期待網銀新大樓。

2020/08/20 10:22

::點擊我看更多作品::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