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網銀基金會
網銀基金會「厝內ㄟ便菜飯」-為需要的民眾添一份溫飽

安心防疫守護健康是首要!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從5月19日起持續餘二個月,各行各業至家庭、個人,皆遇見不同層面的影響,而被迫性失業、停工的民眾也是不在少數,經濟收入的遞減或中斷,讓基本的一家溫飽面臨了困難,對許多家庭而言,這一刻,生活,深感艱難與不易。

 

網銀國際與網銀基金會,期許在這不容易的防疫時期,善盡企業力量,同島一心,相互扶持,迎來防疫的成功與美好日常;經由網銀國際的全力支持、防疫捐款挹注,網銀基金會將推動、捐助各項防疫相關之關懷與服務,為每一個有需要的人和社會都帶來善能量。

 

 

肚子飽了,心就暖了!「厝內ㄟ便菜飯」免費供餐計劃

在網銀國際強而有力的應援下,網銀基金會由照顧基本的溫飽出發,我們相信肚子飽了,心就暖了,接著才能安心落實防疫、守護健康。

2021/09/11 12:14

 

網銀基金會主動邀集餐食業者合作,與台中大里圓通自助餐和北區一富自助餐於7月1日起推動添添溫飽「厝內ㄟ便菜飯」免費供餐計劃,免費提供有需求者「厝內ㄟ便菜飯」,不限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因為我們相信,現在只是一時的經濟困頓、需要協助,經由這碗充滿心意、溫暖的「便菜飯」,可以讓我們一同挺過困境。

2021/09/16 15:54

 

歷經一個月的執行,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從7月27日起降至二級,網銀基金會的免費供餐任務也於7月31日圓滿達成告一段落,北區一富自助餐共發放3653份餐盒,大里圓通自助餐共發放4431份餐盒,總計8084份。很開心經由我們的攜手努力,迎來疫情的趨緩,照顧了這麼多有需要的人,更盼這些日子的陪伴,成為支持他們奮力前行的力量。

 

而透過這次的活動,也讓更多人看見、認識網銀基金會,有給予鼓勵嘉許,更有捐助善款、一同成就好事的熱心民眾。也感謝近17家媒體朋友的競相報導(正聲廣播電台、中都新聞、新頭殼、聯合新聞網、Yahoo!新聞、民眾網-民眾日報、自由時報、Line Today、今日新聞NOWnews、ETtoday新聞雲、中時新聞網、HiNet生活誌、TBC群健、上報、三立新聞網、熱血台中、大台中數位有線電視等),將這份善的心意遠傳。

2021/09/11 12:14

 

此外,「添添溫飽-厝內ㄟ便菜飯」免費供餐計劃,更達到了拋磚引玉的效果,有許多個人團體和企業行號,紛紛熱心接棒響應此計劃,將這份愛與溫暖持續推展,照顧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