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7
活動紀實
撰稿單位人力資源部
HIGH TO HIGHER!前進最高學府,2022臺大校園徵才

校園徵才活動不只是企業尋找人才、媒合職缺的其中一個招募門徑,往往也是企業在向學生或是求職者們增加自家企業曝光度、宣傳自家企業形象的管道。早在去年,HR就已籌備前進臺大校徵,不過最後卻因為疫情升級的關係,臺大校方在經過評估後,取消了實體的校園徵才活動,這也是臺大因疫情第二年停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2022/04/13 15:36

 

 

而今年疫情趨於穩定,睽違兩年的徵才活動總算是順利開辦,網銀國際也成功獲得了這場盛事的入場券。為此我們做足準備,清晨五點便從臺中出發,帶著由品牌發展部同仁精心設計的新樣式DM以及公關品,同時出動了臺北分公司的HR同仁們前來支援,將攤位布置完成後,臺大場校園徵才活動也正式開始!

 

2022/04/13 15:36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只開放給臺大、臺科大、師大三校的同學及校友入場,即便如此,現場仍然是人山人海,各家廠商、企業對於攤位的布置也是五花八門、各出奇招,雖然網銀國際沒有華麗的裝潢,但透過HR同仁們的熱情,經過我們攤位停下詢問的人也幾乎未曾停歇,不管是詢問開放給在學生的實習職缺,亦或是提供職場新鮮人的正職職缺,前來諮詢的求職者絡繹不絕,活動進行不到一半的時間,DM及公關品就已經所剩無幾,甚至越接近尾聲,人潮似乎還有逐漸增多的趨勢,瞬間後悔沒有準備更多的DM及公關品來發放。

 

2022/04/13 15:36

 

 

HR同仁們各司其職,同時也相互支援,透過文宣品及公關品的發放、自身在網銀國際工作的心得分享,以及招募同仁對各個職缺的詳細解說,盡力的讓所有與我們接觸過的同學、求職者們能夠對公司留下深刻且良好的印象。在今年的台大校園徵才活動中,我們更成功觸及了近千人!然而,這並不是終點,接下來還有更多場校園徵才及實習說明會,期許能夠讓更多的人認識網銀國際,進而加入我們,一起眺耀無限,HIGH TO HIGHER !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