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員工投稿
投稿人商務處 - 鄭瓊汶
小圈的生活日誌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hampion(小圈),因為我的親生母親是選美冠軍,所以我的名字就叫做Champion啦!我來自加拿大的溫哥華,是聰明的小孩,跟著媽媽在溫哥華生活了幾年之後回到台灣,原本在加拿大的天氣很冷,來到台灣變好熱。媽媽回到台灣打拼幾年之後,遇見了現在的爸爸對我來說,好像多了一個家人照顧我。 

 

起初爸爸對毛孩不太熟悉,對於我的習性也很陌生,剛開始只敢輕輕撫摸我的頭,感覺對我有點怕怕的,雖然爸爸以前養過毛孩,但從來都是養在籠子裡頭,並不會讓毛孩到床上一起睡覺,所以剛開始爸爸對我沒有那麼的親密但是一起生活一陣子之後,我們越來越熟悉,爸爸現在常常跟我窩在一塊睡覺,帶我去公園玩,開車帶我出去兜風,然後和他的好朋友們一起聚餐聊天。每個人都圍繞著我,讓我覺得自己也像人類一樣,可以有吃香喝辣的生活!好喜歡隨時都和爸爸媽媽窩在一起的感覺,好幸福、好有安全感。 

 

我的媽媽因為我,練習和寵物溝通,而且很厲害的考到了寵物溝通師的執照!不只和我溝通,也可以幫助其他夥伴的主人溝通,讓大人更了解我們的世界和想法!每當媽媽問我去洗牙好不好?我都告訴媽媽說:我怕永遠都醒不來了,我才不要咧!我不喜歡去醫院,藥水的味道臭臭的,不好聞。而且醫生看起來好恐怖,好粗魯,我會害怕,我想要在有你們在的地方就好! 

 

我還告訴他們,我不喜歡和其他狗狗們玩,在公園遇到其他狗狗時,我也懶得跟他們打招呼,因為我覺得我的世界裡只有爸爸媽媽,這些狗狗只會偶爾遇到個一兩次,又不會當永久的朋友,我何苦浪費我的時間呢?還是跟在爸爸媽媽身邊就好了!

2022/09/06 16:32

 

 

而且爸爸媽媽也教了我好多技能像是:坐下、握手、換手、擊掌、還會臥倒、裝死、翻滾最近爸爸還教我疊手手加油,我覺得很有趣,每次我照著他們的動作做,他們就給我好多掌聲和獎勵,還可以要到一點小零食吃,我真是太聰明太厲害了跟爸爸媽媽出去,他們的朋友都會誇我很厲害很乖,讓他們很有面子唷 

 

現在的我已經十歲了,雖然活力大不如前,但我還是喜歡活蹦亂跳、吃吃喝喝,去公園到處奔跑。每次只要爸爸下班回家,熟悉的摩托車聲來到門前,我會很激動的在門口等待,爸爸開門後,我就會興奮的拿我的玩具來跟爸爸玩,爸爸回來也最愛看到我興奮迎接他的樣子,然後家裡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

2022/09/06 16:33

 

 

可以和我的爸爸媽媽在一起,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爸爸媽媽,我很愛你們哦!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都在一起!一直都這麼的幸福生活下去。 

 

噢!對了,我還有IG哦!上面記錄了我的生活和成長過程,想要看我可愛的照片或影片,歡迎掃描QR CODE,追蹤訂閱,開啟小鈴鐺

2022/09/06 16:36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