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員工投稿
投稿人測試部-胡垂安
富國島是越南美麗的玉

你有多了解越南呢?就讓我帶你認識更多越南文化、生活,以及美景美食。越南屬於東南亞國家,在地圖上的圖形是S形,分成3個區域:北、中、南。河內是越南北部,也是越南的首都,所有的政府機關幾乎都在河內,但最大、最發達的城市卻是越南南部的胡志明市。越南是一個擁有4,000年歷史的國家,經過1,000年的中國統治,和100多年的法國殖民,結合兩國文化的影響,造就了目前的越南文化。

 

越南屬於熱帶氣候國家,所以天然資源非常豐富,提到越南美麗的風景不可不提到下龍灣岘港、牙莊、富國島…等,都是越南最美,且必來打卡的景點。今天就帶你跟我一起認識富國島吧!富國島在越南的南部,他還有另外一個名稱是「玉島」也是越南最大的小島。來到富國島會讓你訝異的是,在這個熱鬧、急躁的現代生活中,竟然還能找到一個小島讓你能放空下來。所有的煩惱隨著著藍天白雲,隨著海浪慢慢被風吹走,讓你能放空自己,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空氣、海味。也許富國島天然環境就是這麼有魅力,所以目前越南政府還沒有過多的建設,即便如此,還是吸引很多外國旅客,特別是喜愛大自然、熱愛探險的人,這真的一個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

2020/08/17 15:43

雖然描述中富國島聽起來像一座孤島,不禁會想問,還會有地方能讓你安心的休息、安心的享受高級服務嗎?別懷疑,是有的!還是有幾間非常高檔的飯店,而且價格跟台灣比起來都非常划算。我們選擇了一間5星級法式建築風格的Villa,所有服務都非常棒,而且位處沿海邊,所以如果想早上看日出、晚上在海邊吹風,跟朋友家人吃個海鮮喝個啤酒,這裡都非常方便。阿對了!什麼都能錯過,但唯獨富國島的海鮮絕對要吃!非常非常的新鮮,從飯店到富國夜市,一整條路都是海鮮店,可以點到活生生的大螃蟹,而且現點現做,像是大蝦、海膽、龍蝦…都是花小錢,就能吃到划算、有品味的美食。

2020/08/26 16:59

富國島除了是一座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麗海島之外,也有新鮮的海鮮、啤酒,在這裡你能多了解越南南部人的生活,是一個節奏很慢但很悠閒的地方。如果你想更了解越南、想知道如何去越南或是富國島自由行,也歡迎詢問我喔!

2020/08/17 15:40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