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品牌發展部
品牌創新重塑 閃電狼網站躍上國際

創新使用體驗 傳遞品牌價值

網站是一個品牌的門面、形象的入口,當面臨形象重塑、宣傳活動或是理念推廣時,它是傳達資訊不可或缺的媒介。通過調查分析、企劃、架構與動線規劃以及視覺設計,以站在瀏覽者的角度思考,提供友善的使用者體驗讓人們透過網站來認識一個品牌,並提升它的價值,這是網站設計的主要任務。

 

我們於2019年迎來一項挑戰:改版閃電狼網站;接著就帶大家來體驗團隊是如何將想法一步步化為真實吧!

 

 

網站設計╳閃電狼新印記

2019年,閃電狼電競戰隊經歷許多變革,有歡笑有淚水,品牌發展部的網站設計開發團隊為了協助閃電狼整合這些歷程與故事,傳達該品牌的理念,便提出設計企劃,進一步優化舊有的網站內容。

 

因舊版官網不易在行動裝置上閱讀,設計團隊以響應式網站作為新版規格,並重新擬定網站要傳達的內容,規劃出:戰隊介紹、賽事資訊、最新消息、影音專區、贊助商、周邊商品六大項目。

 

且有別於國內外同行業者,以選手、商品做為主軸的架構規劃與視覺配置,為傳達強烈品牌形象、便於分辨與操作的架構規劃為主旨,便將過往足跡、現今歷程、及未來願景整合,讓改造後的網站以傳達閃電狼品牌形象的記憶為核心,藉由動態引導與單元重新整合,讓受眾擁有更豐富的視覺體驗,並擁有跳躍式操作的趣味。

 

 

新版網站,星光熠熠

閃電狼新版形象網站製作並完成上線後,參加了國際的網站設計大賽,並獲得了CSSDesignAward、Awwwards、Csswinner、Cssnectar等等的相關獎項。

 

各方大賽皆需要獲得評審團第一階段評分許可才能參加,每個大賽的獎項不同,有每日最佳網站、每月最佳網站、榮譽獎項、入圍等等。設計小組報名了四間具代表性的網站大賽,皆有獲得肯定。

 

 

CSS Design Awards | 4項卓越肯定

☆ Special Kudos 

☆ Best UI Design

☆ Best UX Design

☆ Best Innovation

 

國際最具指標性網頁設計競賽平台之一,由全球最頂尖和成功的業界領導者組成評審,評選內容包含介面設計(UI Design)、使用者經驗設計(UX Design)以及創新度(Innovation)三個方向作出評分。獲獎者將獲得官方證書,享有盛譽的獎杯和行業領導者的認可,以及每天數以萬計的CSSDA網站造訪。

2020/09/07 09:00

 

 

Awwwards | 年度提名入圍

全球頂級設計師們最為關注的網站之一,網站界的if設計獎,參賽過程由大師級設計師、開發商和代理機構組成的國際評審團對全球作品進行評選,挑選全球每日最佳作品再篩選評分為每月最佳,於年終票選該年最佳,將作品收入於年鑑之中。如此競爭參賽過程 ,讓Awwwards成為網頁設計圈榮譽殿堂代名詞。

2020/09/07 09:00

 

 

CSS Winner | 卓越作品 STARS級別

網站界的red dot紅點獎,評選團隊為國際上6位CSS Winner依據操作性、創造力和內容來評估網站的質量,這些卓越的參賽作品將進入CSS Winner網站由全球觀看者進行投票,在專業評審和觀眾綜合評選下,猶如電影奧斯卡獎項成為國際認可大作。

2020/09/07 09:00

 

 

CSSnectar | 年度提名入圍

國際知名競賽網站之一,全球最佳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的首選平台,網站內累績上萬筆亮眼作品,成為設計師的靈感來源之一。CSSnectar評選標的包含程式設計,視覺設計和創造力三個不同的類別中,對每個入選的網站進行投票。閃電狼形象官網於各項評分皆拿到9.0以上高分。

2020/09/10 11:52

 

 

用創意繪製無限可能

網站設計開發團隊擁有國際主流技術水準及豐富的開發經驗,這有助於網銀國際在海內外市場的企業形象樹立以及品牌價值的提升;除了閃電狼網站改版的專案外,接下來也陸續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產出,也期許未來繼續發揮其專業,整合夢想藍圖,協助網銀國際,繪製更璀璨的未來。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