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事業發展
KeepTheFaith新電狼新陣容 重整旗鼓再出發

英雄聯盟LoL - 換血,新狼傳奇重啟

2018年底團隊主力選手後勤離隊,面臨隊史首次最大的重組。為了在LMS保有競爭力,團隊由韓籍教練Sweet(千政熙)領軍,加入兩名韓援Bugi(李星燁)與Rather(申亨燮),另外啟用新人ShiauC(劉家豪),與原有的上下路陣容Hanabi(蘇嘉祥)和Betty(盧禹宏),出戰2019 LMS春季賽。以例行賽排名第二晉級季後賽,最後直落三擊敗MAD勇奪春季總冠軍,雖然過程走來比過往艱辛,但在大家的努力下,也保持了閃電狼LMS七連冠的紀錄。緊接著前往越南季中邀請賽,挑戰各賽區強隊,最終成績以三勝七敗止步六強。現在團隊準備夏季賽,調整好自己,要再次前往世界舞台。

2019/09/19 15:01

 

 

爐石戰記HS - 決戰!賭城勇奪季軍

大哥tom60229(陳威霖)大師系列賽新賽制開打,其中大師職業賽分為三個賽區(美洲、歐洲和亞太),第一季賽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在六月中更獲邀參加大師巡迴賽拉斯維加斯站邀請,前往美國決戰世界各路高手。巡迴賽經過三天、與285名選手廝殺。tom60229最後殺進四強,被美國選手dog擊敗止步,並且靠著小組賽積分擠下日本選手posesi,站上第三名的位置,拿下季軍獎金3萬美金,也替大哥的戰績榜上再添一筆佳績。回歸下半季大師職業賽,大哥積極爭取亞太區出賽資格,目標晉級年底舉辦的《爐石戰記》世界決賽!

2019/09/19 15:01

 

 

傳說對決AOV - 新篇,挑戰永不止息

繼去年國際賽止步八強後,團隊上做出些許調整,原先的魔龍路選手IceFeng(周政佑)轉任教練,替補魔龍路選手Eric(陳育平)轉先發,並加入了港籍選手RB(郭文輝)。只可惜在磨合與調整上進度不如預期,無法發揮出團隊整體水平,最終以夏季賽第五名作收。由於選手在比賽上的堅持及努力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增加不少傳說戰隊的粉絲支持,我們也趁勢凝聚粉絲成立傳說對決遊戲公會,舉辦選手與粉絲的交流賽,讓大家可以進一步在線上互動與交流,此外,粉絲們的遊戲場次數及貢獻,也讓公會排名達到伺服器前百大公會,大家持續挑戰傳說!

2019/09/24 17:07

 

 

絕地求生PUBG - 老將、新秀聯手出擊

PUBG今年啟動全球計劃,全新賽事PUBG MASTER LEAGUE (PML)登場,第一季戰隊成員跟著大搬風,除了原隊成員Iyo(李羿霆)之外,新教練ELE(陳嘉亨)為團隊帶來嶄新的樣貌,並且加入台灣射擊遊戲老將Keres(楊俊義)、Vance(余元均)、XiB(方辰元),以豐富的經驗一路征戰前進到總決賽,可惜未能拿出好表現,最終排名第六作收。PML迎接第二季賽事,招募了頂尖新秀CY(邱建強)增添戰力,讓團隊在例行賽中取得佳績,直接敲門七月總決賽。面對接下來的賽事,我們將挑戰各路強隊好手、力爭冠軍。 

2019/09/19 15:00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