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福利委員會
繽紛聖誕狂歡會 交換禮物滿載歸

一年一度聖誕節,是團聚的溫馨節日,今年福委會也用心規劃了活動,場地則是跟以往不同的,選擇了「金色三麥 市政店」包場舉行。說到金色三麥可是有著木製的餐桌、豐富美式食物與啤酒,店家也布置了聖誕節氣氛與安排了各項活動,還有現場的駐唱人員可以帶給大家舒適的用餐環境,也帶給同仁濃濃的聚餐氛圍。

2020/03/24 13:48

 

活動當天福委們熱情的接待每一個同仁,引導大家排隊簽到並抽出屬於自己的摸彩小卡,參加交換禮物的聖誕公公與聖誕婆婆開心的將禮物交出後領取號碼牌懷著期待心情去到了位子,等到時間與人都差不多到的時候就開始了這次的聖誕晚會。

2020/03/24 13:48

 

精采刺激的摸彩抽獎、令人熱血沸騰的喝啤酒大賽、開心有趣的交換禮物活動、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佳餚,與駐唱人員動人的優美歌聲,讓大家都很享受其中,特別要提的是交換禮物,這次設計面對面交換方式,不只交換禮物還能認識到其他部門的同事,最後,在一片熱鬧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的聖誕晚會。

2020/03/24 13:48

 

不免俗的總是要來個問卷調查來了解同仁們對於這次晚會的想法,有許多寶貴的建議不管是讚美的、批評的、鼓勵的、抱怨的,都是可以拿來作為下次進步的建議,希望能讓越來越多的同仁滿意,感謝各個福委的努力,有了你們的辛苦參與才有這次的聖誕晚會,讓我們集氣來許願下次的晚會快來吧!

2020/03/24 13:48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