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0
活動紀實
撰稿單位人力資源部
For The Better Day 永續美好!2023校園徵才活動紀實

 

 

每年的校園徵才博覽會是企業的盛大活動,除了媒合職缺,更可以推廣品牌形象、增進曝光度。在前幾年因為新冠疫情停辦或縮減規模,今年可說是完全復活,現場人山人海,各條走道擠的水洩不通,各家廠商、企業對於攤位的布置也是五花八門、各出奇招,推出拍貼機、爆米花、抽獎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前往。

 

2023/09/20 15:29

校園徵才活動大多在每年3-5月之間舉辦。早在前一年的11月左右,人力資源部就會陸續籌備隔年的活動。從報名開始就是場刺激的戰爭,由於各間學校的校徵廠商攤位數有限,排名前幾大的大學更是直接秒殺、一位難求,最難搶的名額非臺灣大學莫屬。臺大又以人潮必經區域劃分,最熱門的椰林大道區會在第一天開搶,時間一到網站必當機,當回過神來竟已經搶購一空,令人扼腕。雖然無法在主要幹道上,但很幸運地,今年我們有搶到其他支道的攤位名額,能夠一同參與疫情完全解封後的第一場盛會。

 

接下來的幾個月便開始著手與公關處、創意設計部的夥伴合作,發想活動及文宣品設計,推出一系列小巧思。今年網銀以「For The Better Day 永續美好」為主軸,在校徵整體活動的規劃上注入「永續」的元素,周邊禮品盡量貼合可重複或長久利用,舉凡與玩艸植造合作,製作抽獎贈品小物-蒲草吸管,由蒲草直接裁斷而成,可100%於自然環境中分解;也將活動用的T恤改以不押年份、主題的方式,讓後續幾年也可以繼續沿用,實踐永續。

 

此外還新增了攤位門楣、關東旗等醒目攤位裝飾,皆使用網銀的品牌色,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亮眼。活動進行不到一半,廣宣提袋已經發出了近千份,現場可以看到人手一黃色提袋,很有成就感。除此之外也推出「永續戀愛學」小活動與同學互動,凡於FB粉專貼文處按讚、留言或追蹤LinkedIn即可有機會獲得禮品,讓更多同學可以進一步了解網銀國際。

2023/10/04 19:05

 

除了臺大、清大等大型校徵場次之外,因為地域關係及實習合作等因素,中部地區各大專院校也是本次的重點場次,前後陸續參加了共10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觸及超過6000人次。參與校徵的過程中有不少同學先前就聽過網銀國際這間公司,更直接鎖定前往攤位諮詢;在街上發廣宣品時,也有同學表示對遊戲產業很感興趣,當聽到「遊戲研發」幾個字時,眼睛為之一亮,積極詢問攤位位置、前往了解並諮詢職缺。

 

除了徵才博覽會之外,我們也參加中興大學、僑光科技大學的企業實習說明會,並開放學生自由報名,雖然名額有限,但同學們相當踴躍,可以說是光速額滿!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活動推廣實習計畫,培育更多人才、深耕企業品牌,且也能更增進企業與校園的連結雖然籌備期間漫長辛苦,但能夠讓更多人能認識網銀國際、幫助更多同學更確定未來的職涯方向,進而看到他們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想起來都是無價的回憶!

2023/10/04 19:13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特別報導
集團焦點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