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網銀動態
福委會福利 - 端午節下午茶

每年的端午佳節公司都會準備粽子跟飲料給員工們吃,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時,內心一定也會有個疑問「這些都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啊,這些都是福委們幫大家爭取的福利之一喔!接下來就告訴大家福委會是怎麼為各位準備端午美食的吧!

 

準備工作

福委會總是會在活動前的兩個多月左右前就會提出討論項目,開始進行相關的籌備,不管是中秋節烤肉活動或是聖誕節晚會活動等等,都會進行好幾次的開會討論進行的狀況,雖然這次的端午節只是一個請大家吃東西的小確幸活動,但即使是小活動,我們一點也不敢馬虎。

 

開會的過程中,會從數間店家中決定採購哪間店家的肉粽,以及由哪位福委同仁負責接洽採買作業,訂飲料也是一樣的概念,較不同的是,我們希望同仁可以有更多的飲料選擇,因此分別從五間飲料店各自訂了兩種不同的飲料,就是希望當天同仁們都能有個好的用餐體驗。

2019/09/19 15:04

 

 

分發工作

當天大家收到粽子、飲料時,應該是下午三點多了,但我們開始進行分發作業是從下午兩點就開始,早上請人資部門確認當天有上班的人數,跟店家確認實際訂單的數量後,肉粽店的老闆服務很週到,願意幫我們將每間辦公室的人數個別裝箱起來,讓我們在肉粽分派時方便了許多,我們等到所有飲料店家的訂單都送到齊之後,就馬上開始進行分發工作,主要內容是要依照每個辦公室的人數分發粽子跟飲料,粽子已經分好了,最辛苦的應該是分發飲料吧,看到滿滿三百多人份的飲料,十分壯觀,光是整理及分發就花費我們福委同仁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辛苦還是值得的,分派完成後看到大家高興的聚在那邊拿肉粽跟飲料,內心還是很高興的,其實開心的並不只是完成端午節的任務,同時這次任務也是我們這屆福委會最後一項任務了,為我們已經順利完成的種種感到驕傲:D

 

 

活動的感言

端午節算是福委卸任前最後一個大活動,想想大家這一年以來,一起共同企劃籌備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活動,過程雖辛苦,但想到能讓同仁們在工作之餘享有一些不同的福利與活動,覺得很是值得。去年的端午節剛好位於交接之時,上屆的福委有帶著我們一起參與幫忙,所以這次處理的不這麼陌生,大家一起討論菜單、飲料,並熱心地接手分擔各種事物,在當天動員全體福委,才能把幾百人份的端午點心順利的分發完成,雖然有小部分同仁反應肉粽的米心沒煮熟透情況,每次活動每一位同仁提供給我們的回饋都會使福委會更加進步!

 

感謝公司所有同仁以及各位福委的夥伴們盡心盡力,希望下屆的福委也能好好傳承這份精神,為公司員工福利一同努力。

2019/09/19 15:04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