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國際事業部
員工福利體驗計畫紀實

「在遊戲公司上班,你應該很會玩遊戲吧?」

「咦?你在這家遊戲公司上班?那你們公司的這款遊戲你應該很熟吧?」

「來,快傳授我秘訣吧!我想知道怎樣玩才會變大神」

 

相信各位網銀人或多或少都有被身邊親友這樣問過的經驗,雖然員工可透過官網、雙平台下載來熟悉遊戲,因公務需求也可以申請測試用點數來體驗,但畢竟測試用途下還是有部門的限制。為了讓同仁能盡情暢遊、提升對自家產品的熟悉度、了解為何而戰並提升凝聚向心力;因此,以公司主力產品《星城Online》為主軸的「員工福利體驗計畫」在國際事業部的規劃之下,於六月份正式啟動。本次活動沒有分部門,所有員工都能參與產品體驗,感受壓大注all in 的快感。

2022/09/14 14:58

 

 

 

本次「《星城Online》員工福利體驗計畫」特別設置員工專用的體驗伺服器,此外,為了讓體驗過程更有趣,不僅每天首次登入可獲得200萬星幣,還有各類衝榜活動,每個月也會有兩場「指定遊戲館大獎分享活動」讓大家在同樂之餘,也能體驗各類型遊戲館。同仁可依據自身的遊玩體驗,提供系統優化、新功能測試回報、有趣的行銷活動建議等,也能加入Teams團隊與同事們一起討論、交流,而為鼓勵大家能踴躍參與,公司也祭出豐厚的獎勵,若是提出的獨特、優異的建議經審核後獲得到採用,最高還有機會獲得五萬元獎金!

 

 

 

同場加映:「疾速衝等王」的冠軍秘訣

七月底剛結束的活動「疾速衝等王」,最終奪得冠軍的同仁是來自人力資源部的Cota,他不僅是以黑馬之姿登上第一名,更以大幅的差距輾壓眾生。透過這次的季刊,也帶大家來一探究竟衝等王的練等方式,想要獲得獨家密技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2022/09/14 14:58

 

 

編:根據資料,您僅花了13天就衝到等級11萬,可以分享一下您的練等方式嗎?

C我主要都是透過對戰館在衝等級,初期主要以色碟為主,財富累積到一定金額後就轉到骰寶衝等。色碟因下注金額上限較低,且無法同時壓單及雙,所以我的下注方式是:先壓兩倍雙、一倍一紅三白或一倍三紅一白三種組合,四紅四白不壓,若連續出雙後,轉壓單。骰寶則是因為單局可下注金額高,單局平均總壓注額可達2800萬星幣,透過計算後的壓法,開出的大獎可以打平每局損失的金額。一局大約30秒,每壓一局等級可提升280級。如此循環下去,便能於短時間內不斷地推高等級。

 

編:為何您會想用計算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呢?

C:因為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在文化應數系(汗 XD)), 所以對數字比較敏感

 

編:方便傳授一下您的押注方法嗎?有很多同仁想知道。

C:這是機密,想知道的人可以私訊我,但會收費。

 

編:請問您對於這次的體驗活動有什麼看法?

C:我覺得很有趣,不僅可讓同仁們更了解自家產品,也可活絡辦公室氣氛,凝聚同仁的向心力,休息時間大家也會互相討論。聽說有同事為了挑戰衝等排行榜的獎金,回家的時候也努力衝衝衝,結果另一半對她說:「我直接給妳一千元,請妳不要再衝了!」XD

最後,衝等王有句話想跟大家說:

2022/09/14 14:58

 

 

活動開始之後,不少同仁都會利用閒暇之餘一起討論遊戲內容、互相切磋分享,目前公司內約有7成員工加入體驗計畫,而體驗專用的Teams團隊也有不少的同仁在裡面分享大獎截圖,或是提出遊戲內容的相關建議。據統計,七月份的遊戲建議和改進回報數量,總計33筆,經過各頻道負責人的審核後,有兩位同仁的建議予以採用,並由公司發出3000元的獎勵金,也感謝各位網銀人的建議和反饋。本次體驗活動仍持續進行中,日後若有任何遊戲建議或企劃發想,也請大家不吝提出,讓我們一起讓公司的產品變得更好!

2022/09/14 15:14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