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藝術人文
#10 YearChallenge !集團禮盒創意分享

隔空取物的小確幸

投入十元硬幣,調整方向啟動「甩爪」模式,是否想過誰發明這款妙不可言的遊戲機。娃娃機發明源自1930,美國人威廉•巴特利申請一台名為「Miami Digger」的專利,讓消費者控制鏟子挖取機器內糖果,成為娃娃機的鼻祖,1970遊戲公司SEGA將這個概念加以改造,推出了SEGA第一款抓物機「Skill Diga」。經過數多年演進於1985推出了「UFO Catcher」,奠定了現代娃娃機的基礎模型和發展方向,隨著近年娃娃機熱潮,各項「遊戲經濟」油然而生,舉凡機台經營、youtuber教學、也或是換物平台…等,快速崛起。

 

#10YearChallenge

2019網銀國際完成第一個十年,若以時下最流行#10YearChallenge ,網銀國際會是甚麼樣子呢?品牌發展中心著手規劃集團禮盒時,天馬行空交錯激盪,靈光一現「娃娃機」想法,十年前網銀如同UFO Catcher,以遊戲為本奠定了娛樂經濟的基礎,經過十多年成長,深耕擴展「電競、娛樂、遊戲」領域,開創多元娛樂資源,彷彿娃娃機除了本體價值更衍生多面貌娛樂經濟。

 

Catch Your Dream 啟動夢想王國

企業禮品猶如品牌推手,透過禮盒設計禮品規劃的巧思,快速傳遞企業的文化,這次設計採用大片亮藍色增添童趣風格, 復古機台的設計彷彿回到孩童時歡樂,卡通風格細節妝點娃娃機效果,Catch Your Dream寓意著啟動遊戲的爪子追尋歡樂的夢想。如果說賈伯斯是後智慧型手機的創造者,SEGA就是娃娃機娛樂的造物者,相對於網銀國際,雖然不是數位遊戲創造者,但是透過創造性的進化,以全民娛樂的體驗為目標,成就了2019網銀國際,Open It !傳遞更多歡樂

2019/09/17 17:22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