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品牌發展部
星寶大集合!《2019星像獎回顧》

歡迎來到星像獎頒獎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隨隆重音樂響起,網銀國際當家巨星─星寶踏上紅毯,準備來領取2019年度,所獲得的各項「星像獎」!

 

讓我們與盛裝打扮的星寶及他的小夥伴,在頒獎典禮座椅上,跟著舞台前大螢幕季刊回顧,走過充滿歡笑的一年,嘿!不妨用最大的掌聲,一起翻玩頒獎典禮吧!

 

 

最佳服裝獎 - 星寶的旅人手札

星寶旅人手札已邁入完結篇,這一年旅程中,星寶在各國度邂逅了無數美好事物,而入境隨俗的星寶,換上各種新奇服裝,無論是探險的冒險家,魅力四射的古埃及女神,甚至是舞力全開的印度女郎,通通都難不倒他!

::點我看更多星寶旅人手札::

2020/03/24 14:51

 

 

最佳舞蹈曲目 - 吉祥物大賽,心花開

從螢光幕走出,在吉祥物大賽現場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歡的星寶,伴隨俏皮可愛的心花開歌曲動茲動,擄獲現場萬千粉絲,就連台新的Richart狗狗都搶著跟我們家的星寶當朋友呢!

2020/03/24 14:55

 

 

最佳路跑獎 - 星寶向前跑!

受邀參加OPEN小將的夢時代路跑活動,星寶的超人氣,及星寶妹妹助威下,大排長龍來到網銀國際攤位的人潮,可說是從夢時代排到高雄港,有星寶就發大財!

2020/03/24 14:55

 

 

最佳尾牙星光閃閃獎 - 星寶叢林派對

2020年度網銀國際的叢林尾牙趴,星寶與眾多明星們皆陸續登台演出,下次或許能跟高爾宣一起同台演出呢!粉絲們快搶好位置,舉起雙手,跟著節奏一起搖擺吧!

2020/03/24 14:56

 

 

最佳喜氣獎 - 星寶賀歲影片

2020喜迎鼠年到來,星寶與調皮的老鼠用逗趣的3D追逐戰動畫,恭賀大家,金鼠年,財運鼠不完!

:: 一起來接受星寶的祝福吧 ::

 

 

除了2019年度的這些獎項外,星像獎也將設立新的獎項,期待星寶能再次拿下這獎項,為自己的獎項檯,收集幾個「小紅人」。

 

 

最佳社群經營獎

星寶的Instagram上線囉,看最搞怪的星寶,如何發揮他的幸運本色,與小夥伴們一起往成為IG網紅的道路上前進!趕快來追蹤,星寶的IG:iamxinbo

2020/03/24 14:56

 

 

最佳Youtube頻道獎

星寶將與美麗動人的七La,一起在星寶的Youtube頻道《星寶喇七La》中,暢談古今中外各種奇聞軼事,有星寶在百萬訂閱不是夢!而新腳色七La我們將請到擁有知性爽朗聲線的神祕女郎位我們擔綱配音,敬請期待並訂閱星寶喇七La頻道!

:: 點擊前往頻道看看星寶說什麼 ::

 

 

最佳舞台劇獎

最新連載的Webtoon漫畫裡,星寶將與小夥伴們,穿越古今中外,演出一齣齣爆笑又無厘頭的短劇,快去星寶漫遊劇場卡好座位,精彩的劇集將隨布幕拉開而綻放光彩!

:: 點擊拉開布幕這裡卡位去 ::

2020/03/24 14:52

 

 

最後要頒發的是,這次星像獎,最特別的獎項,得獎人不是星寶,而是......

 

 

最佳拍檔獎 - 星寶的小夥伴以及你們

撲滿豬、桔子、小7、及栗子,陪伴星寶走過這一年無數的喜怒哀樂,沒有他們,以及看故事的你們,就沒有這些美好回憶;朋友之間的公轉,四季的更替,有時候很長,有時候很短,而能把握這些時光,成為夥伴的人,是非常難以可貴的事情,就像寶物一樣閃耀,新的一年願你們能繼續伴隨在星寶左右,創造更多動人故事。

2020/03/24 14:56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