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品牌發展部
加點溫度來行銷 星寶╳星晴聯手出擊

用情感連結星寶品牌

星寶於2020年2月起,開始經營IG社群,目的是為了與粉絲們有更進一步的交流,星寶團隊們為了傳達「溫度、遊戲、趣味」這三個品牌概念,決定用故事行銷的方式,讓星寶的角色更能深入心。

 

昨日夜空,初遇星晴

考慮到故事用人的角度去講述,能讓讀者更容易建立起情感連結,便創造了「星晴」這位女性角色。

2020/08/28 14:54

 

製作團隊為了讓這些目標讀者能夠產生情感投射,便設計了名為星晴的角色。星晴是位內斂理性,年紀為22歲的女大生,藉由分享她的生活故事,與讀者拉近距離,產生共鳴,透過後台數據顯示,成功吸引到更多年輕族群的粉絲追蹤專頁。

2020/08/28 15:09

 

無厘頭小夥伴,星寶 

團隊將星寶設定為,是喜歡畫畫的星晴小時候第一個創造出來的卡通角色,並陪伴著她成長,也藉由兩人之間時常的鬥嘴,傳遞歡笑,發揮星寶無厘頭的角色魅力。

2020/08/28 15:00

 

星晴的公式,數字的力量

《星晴的公式》建立在探討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情感,並透過每一集的「情感公式」,去點出這些情感背後的意義,讓讀者隨著不易表達情感的星晴,去學習並經歷這些關於愛情、友情、親情的故事。

2020/08/28 14:54

 

在故事中,陪伴妳成長的朋友

因星寶為星城的吉祥物,如何在創作與吉祥物之間取得平衡,是內容經營的一大課題。製作團隊的策略是讓讀者認同內容所要傳達的精神,隨角色一起成長,且不失「歡笑」及「遊戲」的娛樂性,定期舉辦猜謎遊戲活動,讓讀者除了讀故事外,也能跟角色有所互動。

2020/08/28 14:54

 

心情點播,有妳就好星晴

星寶團隊會繼續努力製作更多優質內容,與讀者們建立起連結,並把星寶要傳遞的正能量,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加深品牌認同度。也期許未來,星寶的角色能進一步提升品牌價值,陸續推出周邊、實體活動與大家相見歡。

2020/08/28 14:54

 

 

《星晴的公式》精華集數簡介

 

【回憶的減法整理術】

故事大綱:星晴與即將出嫁的姊姊小雨,一同整理著從小到大居住的房間,而如何取捨舊的事物,成為了他們整理時碰到的最大課題。

2020/08/28 14:54

 

【新娘的加法食譜】 

故事大綱:星晴與小雨煩惱著,小雨婚禮上的結婚蛋糕,尋找合適蛋糕的過程中,她們與爸爸之間曾經的回憶也逐漸湧現,究竟過去發生了怎樣的故事,而讓小雨遲遲不確定爸爸對她的愛有多少呢?

2020/08/28 14:54

 

快點追蹤星寶IG,一點就有好星晴
:: 點我一起來追蹤星寶吧 ::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