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藝術人文
撰稿單位網銀基金會
拾本書堂新書分享會、暑假免費入館,邀你一起品味生活.享受閱讀

新書分享會-品書.品茶.品生活

你是否在閱讀的時候,也會沏茶上一杯好茶,品味書本中的美好與知識的薰陶。今年四月中,拾本書堂迎來第一場新書分享會,《且慢茶館:從品茶,品味人生》是大里美群國小葉中雄校長的第五本著作,這場新書分享會選定在台中最美的圖書館-拾本書堂舉行,考量當時疫情的狀況,本次分享會移師戶外廣場舉辦,而當天天公作美,氣候爽朗、陽光明媚,更為這場分享會添上幾分光彩。

2022/09/15 17:36

 

 

燒一壺水,煮一杯茶,隨著熱水注入,蜷縮的茶葉逐漸舒展,綻放出獨一無二的香氣。順著茶香,帶領我們回歸最純粹的初心,尋覓片刻靜謐所帶來的美好。作者葉校長以一個茶葉愛好者的角度,透過36篇與茶相關的故事,分享自身煮茶、品茶的心路歷程,在忙碌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自得。如果你也喜歡品茶、品書、品生活,拾本書堂留給每一位讀者靜心閱讀的空間,讓您細品這本載錄人生哲理的好書。

2022/09/15 17:45

 

 

 

倡導閱讀-暑假期間免費入館

拾本書堂試營運以來,為回饋社會與弱勢族群,學生持學生證入館,國小以下幼童、身心障礙者本人持憑證及其陪同者一名,皆為免費;其他民眾,則酌收100元入館費,可全額折抵「拾本書」咖啡廳之消費。而為了迎接這熱情的夏天,邀請大家認識拾本書堂並倡導閱讀的重要,拾本書堂於暑假期間祭出開館日「免費入館」,歡迎每一位大小朋友、親子家庭光臨拾本書堂避暑閱讀,在美麗舒適的書堂裡,看一本好書、品嚐一份美食,渡過「暑於你們的閱讀時光」,讓拾本書堂走進你我的生活,讓閱讀成為生活裡的日常!

2022/09/15 17:54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