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9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台北分公司-總務部
網銀內湖分部兔年新氣象

2021年,網銀國際內湖分部(內湖大樓)正式插旗北台灣,囊括旗下事業體進駐,發揮集團綜效。經過了一年,內湖大樓又有了新氣象,除了許多設施陸續完工啟用外,今年一月進駐了幾位新成員,包括狼谷娛樂、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及友好夥伴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這三位夥伴的加入,完成內湖大樓的最後一塊拼圖,大樓人數已突破400人,也象徵著內湖大樓的全新里程碑。

 

 

內湖大樓各樓層介紹

2023/05/02 15:43

 

現在,就來一窺內湖大樓的嶄新面貌吧!

 

 

狼谷娛樂

狼谷娛樂為全方位的影視IP公司,新辦公室的風格延續品牌識別中的山谷、狼群等元素設計,透過牆面設計出如山谷般的意象,並以大自然中冷冽而獨特的色調為主體,象徵著儘管外頭風寒刺骨、競爭激烈,團隊依舊在群山環繞下,展現對於所有題材的包容與開發潛力,藉此不斷孕育出具有延展性的IP。

2023/04/25 09:07

 

作為一家專注於孕育IP的公司,狼谷娛樂非常重視「對話的空間」,因此將辦公空間中採光最好的位置設計為團隊討論的會議空間,並且設置吧檯空間、站立討論區及中島桌椅,讓同仁可以隨時轉換視角,不斷交流想法,激發無窮的創意靈感。

2023/04/25 09:07

 

狼谷娛樂聚集了一群富有創意及敢於冒險的團隊成員,於今年一月進駐內湖大樓2樓後,開放式的辦公空間不僅讓團隊向心力與創意能夠快速凝聚,更為內湖大樓注入煥然一新的活潑氣息。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

TESL是台灣電競產業的先驅之一,以熱愛電競的精神,不斷為產業注入新的動力。新辦公室設計以「奶茶色、灰白色、淺米色」為主,極具現代感的色調搭配符合時下流行趨勢,與TESL求新求變的創新風格相互呼應。

2023/04/25 09:07

 

TESL長期舉辦各級電競賽事,在辦公空間中設置了兩間影棚導播間及副控製播室,除了賽事製播外,亦可以為不同活動進行錄製與拍攝。

2023/04/25 09:07

 

TESL於今年一月進駐內湖大樓3樓,與新頭殼及創夢市集成為鄰居。進駐後,整體公司的業務執行變得更加流暢,特別是集團間相關的合作業務,溝通上更加便利,能夠更快地進行共識討論,並即時調整。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

友好夥伴-CTESA為我國政府與電子競技指定窗口,於今年一月加入內湖大樓6樓。全新的辦公空間採開放式設計,以簡潔的線條和中性色調呈現現代感的風格,加上舒適的自然採光,讓員工能夠更加專注於工作。

2023/04/25 09:08

 

CTESA向來對於推廣電競不遺餘力,辦公空間中也設有陳列獎項的展示牆,呈現台灣電競近十年來,選手得到的榮譽與獎盃,這個展示牆不僅代表著CTESA在電競產業多年來努力工作的成果,也象徵台灣電競的歷史,能夠向外界展示台灣電競的實力和成就。

2023/04/25 09:09

 

 

多功能會議廳

除了新夥伴的加入外,擁有75坪空間的B1多功能會議廳也在2022年9月正式啟用。寬敝明亮的場地適合舉辧集團各式產品發表會、教育訓練、研討會或大型演講等。去年多場內部永續講座及今年的閃電狼粉絲見面會,都是在這個多功能會議廳舉辦。另外,會議廳亦有對外提供租借服務,相關資訊可以向大樓管理中心洽詢。 

2023/04/25 09:09

 

 

 

內湖大樓未來發展

為了強化集團識別,近期已重新規劃6樓右側的空間,打造企業視覺牆、吧檯區、總部財會室及董事長室,不僅凝聚集團共識及團隊向心力,更提升員工對集團的認同感。同時,亦將在該區域設置具備接待來賓、簡報及供員工休息的多功能空間,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2023/05/02 15:44

展望未來,目前正委託研創智聯公司進行大樓的智慧化建置工程,將幫助內湖大樓內部的軟、硬體進行智慧化改造。未來的內湖大樓,將會有更不一樣的面貌呈現!

 

:: 更多網銀國際內湖分部相關資訊,請點擊參考Vol.17 網銀動態 ::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