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網銀動態
網銀人好幸福,您的健康我來守護

行政管理處不只是處理公司相關的資訊及辦公設備,網銀人的健康也是由行政管理處負責執行規劃的喔!行政管理處可謂是包山包海包健康!由於之前都是讓員工自行到診所健檢,雖然時間上自由讓員工自行掌握想健檢的時間,但卻也造成到檢率過低,許多未參與健檢員工便都無法發現身體狀況進而加以注意或追蹤治療。

 

2019/09/19 11:04

 

 

今年行政管理處請了多家醫院參與評比,經由其報價內容、日後員工回診便利性等多方評估下,委由巡迴健檢經驗豐富的中港澄清醫院負責此次的健檢。要有效率地完成四百多位健檢,事前規劃可不能少,除了醫院到公司場勘討論適合的場地及動線安排外,還須依照時程規劃安排各部門同仁依序到檢。另外除了年度健檢,公司為關懷同仁健康,每三個月亦安排澄清醫院蘇家龍醫師到公司提供健康諮詢,全面守護網銀人的健康!

 

2019/09/19 11:04

 

 

全員健檢日

員工的健康是公司所注重的,為能把關員工的健康,故於5/28(二)、5/29(三)早上安排澄清醫院到公司進行員工健檢,凡於107年12月31日前到職員工皆能進行健檢。

 

為於時程內快速完成四百多位員工健檢,特安排澄清醫院於28F A3會議空間進行分站健檢,每間會議室都有不同的健檢項目,依照每站排隊人數多寡選擇先由哪站開始進行,可以有效率的加速建檢流程進行!

 

此次健康檢查,先到報到處領取資料後,確認是否加價檢查,並分為下列檢查大項:(1)尿液檢測站、(2)抽血站、(3)體重/身高(量測身高、體重是將數值直接傳回電腦,不用擔心被別人發現身高、體重超貼心!)、腰圍/聽力站、(4)視力檢查站、(5)血壓測量站、(6)醫師問診室、(7)X光(除了28F A3的分站檢驗項目及醫師問診外,還需要到一樓照X光片後整個健檢流程才算結束喔!

2019/09/19 11:05

 

 

公司特約職醫 - 蘇家龍醫師

現任澄清醫院中港分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財團法人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家庭醫學科醫師

特殊專長:一般內科、預防篩檢、美容醫學

2019/09/19 11:05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