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網銀動態
福委會福利-公司部門聚餐

公司在每年3、6、11月時,都會提供補貼給各部門同仁一起聚餐喔!究竟各部門聚餐的情況怎麼樣呢?我們邀請了一些部門同仁,請他們分享他們聚餐時的情況吧!

 

稽核部

又到了6月,真是令人開心又期待。開心是可以部門聚餐,期待的是不知道這次會到哪間餐廳遇到服務生特別貼心的服務呢?

稽核部是個人數少少的二人部門,且都是職業婦女,不易在下班後相約聚餐,所以都利用上班日中午到鄰近公司的餐廳,以利於短短1小時公司用膳時間迅速解決部門聚餐一事。所幸公司位於七期,附近有許多餐廳可選擇,讓我們少了點找餐廳的困擾。也因為只有2個人,到了餐廳第一件事就是表明我們用膳時間有限,而我們常常幸運地挑選到有優質服務的餐廳,聽到我們的要求後總是可以提供迅速且貼心/特別的服務,讓我們可以在小小緊張的時限壓力下,開心地結束部門聚餐。

2019/09/19 10:14

 

企劃部

部門聚餐是每季度定期的活動,每次快到3、6、11月時都會由貼心的福委會協助提醒大家聚餐活動;接著會選出得票最高的餐廳去聚餐,我們部門的愛好類型非常明顯,從這三次的聚餐地點(茶六→屋馬→茶六)即可得知,大家都是無肉不歡阿XDD 

燒烤的好處就是不會各吃各的,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為了吃到肉?!) ;相信有眼尖的朋友看到了...怎麼聚餐沒有寫到9月呢…答案就是中秋那個月部門聚餐會變成公司烤肉 (還是吃肉的聚餐) ,這也是除了尾牙外唯一機會與同部門同仁用餐,很感謝公司提撥這筆經費,讓我們可以透過聚餐聊天,去了解平常工作中不同專案的同仁們的近況。

2019/09/19 10:14

 

媒體事業處

福委會每年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員工福利會照顧大家,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想必就是一年三次的部門員工聚餐。部門員工聚餐交由各部門福委計畫,讓同仁們選出適合的時間與喜愛的餐廳。每次最大的難關便是尋找大家的共識,找出大家共同擁有空閒時間,找出大家都滿意的風格,無論是西式排餐、中式合菜或是韓式的烤肉,都要找出同仁們共同喜歡的菜色。媒體事業處為了讓遠從韓國來台效力的同仁們能在聚會的時候能吃到熟悉的味道,便在三月的部門聚餐前往在老虎城的韓國燒肉,讓這些遠道而來的同事們能品嘗一下家鄉味。

部門聚餐除了可以讓大家吃飽喝足之外,這也是少數部門同仁可以放下工作,讓大家坐在一起聯繫感情的時刻。平時可能除了在公司開會討論公務時才有機會互相對話,在這個時候大家閒話家常、互相關心和了解一下天天在身邊一起工作的同仁。在互相聯繫感情的氛圍中,可以提升部門間的凝聚力,讓同仁們無論在相處上或是工作上都能更加合作無間。

2019/09/19 10:14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