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6
活動紀實
撰稿單位人力資源部
校園徵才開跑!「網」絡人才「銀」得未來

2020年因為遇上疫情,上半年實體校園徵才博覽會近乎全部取消或延後,對於我們而言,不是壞事反而讓HR有更充分時間從公司內部尋求內部資源整合,透過與品牌發展部團隊參與討論在徵才主題;敲定2021年度的校園徵延伸High to Higher理念推廣集團特色,豐富資源及福利,期許更多新鮮人才加入網銀國際,Join Us實現想法。然而,網銀提供強大的連結入口,讓求職者擁有滿格訊號與這世界展開互動,取得想要的資源;並了解自己能夠創造什麼價值,成就更高的自己。透過徵才主題討論鎖定族群目標是什麼學校、科系,以及文宣贈品、DM、統一的制服等;同時讓實際運作的我們鄰近High to Higher理念,大家也準備在2021年度的校園徵才活動上,協助媒合higher想法&眺耀無限的舞台。

2021/08/27 16:56

 

 

終於2021年度開跑的校園徵才,我們把握機會參加僑光、中興、嶺東活動,印象深刻於這次校園徵才中「Hire客任務」的活動主題不同於過往設計用逗趣的hire客任務拍照框,挖掘Hire客秘密之旅。熱情互動下,發現有些同學們會說之前在學校聽過網銀國際,特別來攤位逛逛、也有同學們經過攤位前看見職務內容DM文宣、防疫贈品(口罩夾、口罩繩)或炫彩的簽字筆而被吸引,被吸引的眼神充斥著chill又新奇目光、自然提出有趣的詢問,儼然當成同樂會般交流。這時HR角色是透過種種說明,傳遞公司目前的人力需求狀態,藉由傳遞網銀文化、價值時,另一方面從現場HR彼此支援,用心和同學分享,去感受到網銀人對於工作的驕傲、對公司的高度認同。或許HR人設不僅是專業角色同時兼具公司的代言人呢!

2021/08/27 16:56

 

 

這幾年報名參加許多場校園徵才,而公司每年度的主題目標都不一樣只希望給同學留下品牌印象,也因為想盡辦法透過方式宣傳校園徵才形象;進而營造校園高度連結關係,即使來參加校園徵才的同學是就學中抑或即將畢業踏入職場,都有機會成為網銀國際需要的人才。甚至有些同學建立對於網銀國際基本企業認知,這是長期網絡資源釋放,而校園目的無疑是挖掘人才需求與企業品牌深耕;慢慢打開實習、求職的分享口碑,吸引更多Higher加入。

2021/08/27 16:56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