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公關部
2019尾牙《W JUNGLE》萬象叢生

歲末年初,是一個年度的總結,也是新的開始,更是每家公司慰勞員工,準備尾牙活動的季節。今年尾牙,為第二年集團聯合尾牙,參加人數達到有史以來的最高峰,總計席開113桌,除了台中總公司以及例行會邀請參與的貴賓外,更包含了集團旗下的所有關係企業,舉凡: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狼谷競技台、樂美館、新頭殼、創夢市集、華義國際、網銀基金會…等,大家都在1月3日,來到台中林酒店齊聚一堂,共享尾牙慶典。

2020/03/24 14:20

 

 

W JUNGLE 打造你的叢林風

今年尾牙則以《W JUNGLE》作為主題,象徵網銀國際集團的品牌多元性,如同叢林般萬象叢生,生生不息。從迎賓區開始所有的布置、拍貼機、人體彩繪體驗,以及開場表演、抽獎橋段,再再扣合主題外,同仁們為了更貼近「叢林風」的意象,也特地精心打扮,換上了各式各樣更符合主題的特色穿搭,迷彩風、動物風,…也有完全融入在叢林裡的打扮!同仁發揮創意展現風格,也為尾牙活動添加了許多趣味性。

2020/03/24 14:20

 

 

精彩演出 當紅歌手輪番上陣

表演陣容更是不容小覷,除了承襲近幾年來主持人由藝人擔綱外,演出嘉賓也是開先例的邀請了三位線上當紅歌手,將活動炒熱到最高點!

 

主持人是由模仿、舞蹈、主持一把罩的藝人陳漢典,搭配電狼娛樂甜心實況主JOJO擔任,活動一開場就先播放今年度的集團影片,內容串連整個網銀國際集團,無論是在我們所專精的遊戲及電競領域、影視媒體領域、公益及新創領域…等,都有所有同仁共同努力開創的成績。

 

開場的非洲鼓舞,更是有別於以往的表演活動,特地邀請國外舞團帶來「叢林風」十足的Opening Show,搭配可愛的吉祥物-星寶 驚喜現身,為尾牙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2020/03/24 14:20

 

緊接著輪番上陣的歌手表演,首先,是由曾多次獲獎且擁有多首膾炙人口作品的阿福 鄧福如 登場,一出場就帶來多少好聽的歌曲,更下台與同仁們互動,讓握到女神手的同仁們直呼:「太幸福啦~」

 

還有,2019年橫掃歌壇的最佳新人,尬電小王子-高爾宣,完全是電力直接開到最高點,現場尖叫聲不斷。不僅唱功一流,現場更是魅力滿載,同仁們更紛紛擠到舞台前,為了捕捉最佳鏡頭!

 

壓軸登場,是目前演藝圈第二位入圍三金的天后-李千那,歌唱實力堅強,星光大道出場,伴隨招牌歌曲-心花開,更是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玩遊戲拿獎金 抽大獎靠運氣

而尾牙最期待的環節,那就非「抽獎」莫屬了!今年的流程,穿插了互動小遊戲,包含:賓果連線及刮刮卡,只要成功符合得獎標準,就可以把紅包現金1千元帶回家,不限名額,但看運氣!

2020/03/24 14:20

 

最眾所矚目的當然就是壓軸的摸彩囉!除了頭獎的20萬元,還有加碼的現金紅包,林林總總共多達近四百個獎項。今年更首次以圖案相對應獎項的方式,加速抽獎流程,也更增添主題性;也就是說,在入場時每人所抽取的紅包,就代表今天晚上會獲得的獎項!而2019年度的尾牙,也在歡樂之中落幕,期許明年都能更努力的一起創造嶄新的開端。

 

2020/03/24 14:20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