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網銀動態
撰稿單位品牌公關部
網銀國際總部動土儀式啟動 開啟集團新世紀

隨著事業版圖的擴張,目前中部員工約有400-500人,北部同仁也有500-600人左右,為了因應集團發展的需要,網銀國際除現有的台中總部、大里軟體園區技術中心,以及去年正式進駐的台北內湖分部;如今更加上規劃中的台中新總部大樓,未來將整合集團各方資源,迎接數位新時代。

 

 

WANIN」新識別承先啟後

去年八月,網銀國際新企業識別正式與大家見面,為人所熟知的藍色網銀,披上全新黃色戰袍,不僅展現活力與衝勁,更代表集團承先啟後、開創新局面的決心。隨著企業識別的更換,除了內部文件與資訊調整、外部文宣與圖素更新之外,大里軟體園區技術中心與台北內湖分部大樓也分別在今年三月、五月陸續掛上了新企業識別的招牌,醒目的「WANIN」簡約大器,象徵揮別舊時代、迎向新未來!

2022/09/14 16:22

 

 

 

總部動土儀式,邁向新世紀

網銀國際先前於台中精華的七期地段購入逾千坪土地,預計建造企業總部;歷經惠來遺址勘查工程、建照申請、環境評估、整地工程…等,終於在今年六月中舉行動土儀式,未來網銀國際總部將打造為149米超高層大樓,不僅將成為台中新地標,更是集團邁向新世紀的開端!

2022/09/14 16:22

 

 

總部大樓預估於20263月份完工,20279月投入營運。除此之外,也因應數位轉型與碳排淨零的國際趨勢,網銀國際企業總部預計將取得銀級綠建築及合格級智慧建築標章,且導入智能大樓概念,結合科技、智慧化及數據化的方式與使用者連接,並配合政府節能計畫預留後續綠能擴充的可能,持續投入人才培育,深耕台中、放眼國際,朝提供創新、多元、數位的新娛樂型態邁進。

2022/09/14 16:22

 

關閉
當期目錄
事業發展
活動紀實
員工投稿
特別報導
網銀動態
藝術人文
{{item.標題}}